Sunday, July 15, 2007

为什么没有能观赏网站

真可怜,泱泱大国13亿人口,文化大餐真是少的可怜,几个所谓的门户网站,整天满目都是小道消息,八卦,娱乐,就没有点别的内容,那也叫新闻。我RI.满眼的广告飘来飘去,界面多少年了还是那副德性,这叫人怎么个尊重法。除了眼球新闻,还是眼球新闻,写得不痛不痒,狗屁深度没有。
以前也能上上环球时报,象环球时报一样自我YY一下,也偶尔上上人民网,看看咱喉舌最近在鼓吹什么,一般那里的新闻要从反面角度来看,虽然大部分文章没啥真实性,但是反着看也能偶尔了解到一些当前的社会热题。
再就是牛博了,牛博还是牛比不少,不过不能满足阅读的需求,1个多小时就全部看过,西西河也能看一会,就是界面太不又好了,能看到分类版就是不知道怎么个进法。也常常校友录上逛逛,但也是死气沉沉。再就是新浪博客,去转几家。剩下的时间还真不知道怎么个打法。
唉,没有信仰的人,也还真是可怜啦。
如果我信佛,那么我可以念念经,敲敲木鱼,也算锻炼身体;如果我信耶稣,也能经常走走路去参加祷告,听听圣乐,也算锻炼身体....
提到基督,这我家附近的布道者可是坚持来了好几次了,发中文的宣传手册,不过我实在对这个不感冒,怎么觉得都是大骗子。
人的确是需要信仰,但我想绝不是这个,虽然宗教的信仰对目前的人类来有一定益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