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0, 2006

2006/05/21 终于上网了



1.CoolMaster ,看起来凑凑活活啦!->

吼吼,NTT东的老头一大早(准确时间:早上8:16) ,我正在睡梦中,昨晚作了个很恶很恶的梦,实在没有比这更恶的梦了,还好,NTT东老头的电话来的比较及时,就这样醒了,不过没接着,NTT东老头这招够阴,先吵醒你,就这样起床吧,约好今天过来安装网络工事的,要是不知道还要在楼下的路由器设置开通本房间的,前天晚上我就差点逛遍附近所有商店,连Sunkus都不放过了,就为买一根电话线,自己安装了,还好没有,还有一个NTT接线器也没有啦。
正传:偶把昨日洗得床单被套刚收拾起来,NTT东老头电话又到了,说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客套词之后(其实一大部分我都没听明白),我只是はい的回答,心里当然有数了,他要过来给偶安装,无非是确认偶在不在啦,方便不方便啦,Of Course!就等你了。过了一会了就来了,安装极其简单啦,就不细说了....
很快就好啦,剩下的就是我自己摆弄了,按照说明书设好路由器的参数,登陆NTT,OK啦,Skype登线,MSN登线,最最重要的就是先给老婆打个电话啦,结果懒虫比我还懒,还在被窝呢,哼哼....
聊了近一个小时,老婆这段时间心情不太好,都是想念我的缘故,唉,相隔万里,不过苦日子总有结束的时候啦!
兴起之际,给爱妾拍片片啦,上次装备完,这次有真正发挥威力的机遇啦...


2.显示器啦,键盘鼠标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