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3, 2007

旧脑袋,新生活

开始过自己。
认真面对自己的想法,我想要什么,这个需要我考虑。
剥去我的伪装,让我看到自己的灵魂。
我的精神始终在一种不安定的状态,我饥渴,感觉吃不饱,一直在往里装有用或者无用的东西,满足眼球的快感,但换不来精神的快感。
我活得虚伪,我活得憋屈,总是需要从别人的肯定中才能找到自己。
虽然不想成为工具,但是仍然无可避免的成为工具,能够编代码的工具,不断的解决客户的要求,总是希望迫不及待的解决,然后得到肯定的快感,这也许是好事,也许不是。
我成了行尸走肉,没有灵魂,只是在这世间飘来飘去。
妄想着牛逼,我靠我的希望活着,我可怜的希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