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05

2005年末 我暂时居住的地方

我住的地方,是公司在这面给找的单身公寓,里面设施比较齐全,唯一的遗憾是面向马路,有时候会有暴走族经过,MOTOBIKE的声音很 大,搞不懂日本人为什么非要花那么大价钱把引擎声音搞得那么大...,离北海道大学不远,穿过两条马路就可以到北海道大学的围墙边,北海道大学还是挺大 的,从公司(北9)到我住的地方(北19)。公寓里的人一般见不到,以北大生为主,正好和我上下班的时间错开,有时候很晚的时候,0点后才能听到过道里有 皮鞋脚步的声音,尤其以周末为甚。有天记得上班,6楼的一个MM也下楼,到一楼的时候作为“占头们”,为其按住电梯,她竟然说了一声“谢谢”,难道也是中 国人 ?怎么知道我是中国人 ?...
NO.1 从进门开始拍:
NO.2,厨房特写
NO.3 从里向外看
NO.4 窗外

No comments: